西弗severus

这个世界本来就充满着包容和温暖,黑暗只能存在于角落

[斯内普×你]穿进电影抱抱他




小学生文笔预警!心有多大脑洞就有多大


——————————————————


“呜呜呜……太意难平了,我的西弗……呜呜呜……”你刚看完《哈利波特7》,自认为泪点超高的你也没有挡得住教授的一波回忆杀,成功破防了。擦干了眼角的泪,你意犹未尽的放下手机钻进了被窝。进入梦乡前,你的最后一个念头是:真希望能穿进电影里抱抱他啊。


四周白的刺眼,你使劲揉了揉眼,再睁开眼时,刺目的白光消失,你出现在一个糖果店里。一个看起来没有什么异常的店员说:“美女?您刚刚说要一瓶可以穿越进电影里的糖果?”你才回过神来,蒙蒙的点了点头:“好像是……”


“喏,给你。”店员将一个塞满了色彩缤纷的糖果的小瓶子塞到你手里,交代道:“只要在你想穿越进去的镜头时吃了它就行,一颗一个月,如果你想退出来,可以随时吃掉最底下的白色的就行了。记住,你在现实生活中的时间不会流逝哦。”


“哦,多少钱啊。”你一摸口袋,糟了,一分钱也没有。


“免费。”店员朝你神秘的笑了笑,但是你没来得及问什么就醒来了。


你猛地坐起,揉了揉脑袋,略有些失望的说:“果然是梦啊,我说怎么会有那种好事。”如果梦是真的,你多想穿到电影里抱抱你可怜的老教授啊。


你,大学生,重度哈迷,尤其喜欢斯内普教授。每天把斯教少的可怜的一些片段反复观看,然后沉浸在lofter里的乙女文里。

该死的是,lofter里十个文有九个里的你与教授badending了。


十点,还早呢,你又躺了下去,等等!床头柜上那瓶糖果怎么这么眼熟呢?你一下子睡意全无,这——不就是梦里那罐神奇的糖果吗?


压下心里的激动,你三下五除二穿好衣服。颤抖着打开哈利波特,滑到了霍格沃兹分院那一点。


“不管了,试试再说。”你毫不犹豫的往嘴里塞了一颗嚼起来。


……你舔舔嘴,所以,这就是普通的糖喽。你在想什么啊洛洛!你泄气的将糖罐抛到床头柜上,想仰面躺下。却突然感到一阵头晕目眩。


你的手机啪嗒一声掉在地上,拿着它的人已经消失不见。


华丽的教堂,拥挤的人头,一身崭新的魔法袍……虽然你十分不敢相信,但你确实,真的,千真万确的站在霍格沃兹学院的大厅里,正在进行的是新生分院。


通过周围的新生们,你判断出自己也缩小到了12岁的身高,清了清嗓子,声音也变得稚嫩了很多。你旁边金发碧眼的女孩拍了拍你,热情的说:“我叫米格,你叫什么名字?你的黑发黑眼好美啊。”黑发黑眼本就少有,代表着尊贵的神秘感。“我叫洛洛,谢谢,你也很漂亮呢。”你克制住了自己没有叫她小妹妹。


“你打算分到哪个学院?”她接着问。


你认真的想了一会:“我打算去斯莱特林。”


金发女孩惊讶的捂住嘴,可能眼前这个看着温柔可爱黑发黑眼的女孩出自某个神秘高贵的家族。贵族们通常都高高在上,她一个麻瓜出身的小丫头可不敢惹。


看见小姑娘的表情,你轻轻抿嘴笑了一下,不做理会,不动声色地观察了四周后,你首先看到了正在发表讲话的邓布利多校长,接着发现了被一众人簇拥着的哈利波特,还有他周围的赫敏,罗恩,德拉科。然后,你看到了教师席上坐着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他一只手优雅的撑着头,目光阴沉忧郁,似乎不耐烦这种列行公事。你呆呆的盯着他,几乎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察觉到你的目光,斯内普暼向你一眼,然后眉头皱的更紧了。


彩蛋盲盒,斯内普有关的小段子,与正文内容无关

红心蓝手别忘喽,爱你们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