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弗severus

这个世界本来就充满着包容和温暖,黑暗只能存在于角落

[斯内普×你]穿进电影抱抱他

(二)进入斯莱特林


新生们一个一个都被分院帽分好了学院,不一会,新生就剩你一个了。


你心里直打鼓,看来学院的新生名单上没有你!那怎么办?


麦格教授疑惑的走到你身边,弯下腰问你:“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你的名字?”


“沃兹棘·洛洛(我自己·洛洛)”你随口乱编一个英文名,暗自得意自己的随机应变能力。


几个教授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摇了摇头,麦格教授拍了一下额头:“哦,我想霍格沃兹不会出错的。西弗勒斯,请你去测试一下这位小姐的魔力 。”


斯内普抽出魔杖,悬于你的额头上,缓声说:“well,请你闭上眼睛,感受身体里的魔力流动。”


你涨红了脸,这还是你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斯内普并这么近的听见他那天鹅绒一般的低沉嗓音 。你的心跳骤然加速,同时,你感受到了魔力的涌动!


那是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就像是聋哑人突然耳清目明,黑白色盲突然看见了色彩。你的魔法波动笼罩了整个大厅,你可以清楚的听到其中每一个人的呼吸声,却又不觉得吵。全大厅的人都停止了交谈,除了老师们,其他同学全都不由自主的远离你的魔力压制,在你周围形成了一个空地。


斯内普低声念咒,你四散的魔力仿佛收到指引,渐渐的向你身上靠拢,最后在斯内普的魔杖尖端绽放出刺目的紫光。


“你是一个魔法天才……”斯内普盯着你:“我希望你可以来斯莱特林,洛洛小姐。”


刚才那种强烈的感觉消失之后,你虚脱似的勉强稳住身形,定了定神。抬眼看向斯内普:“我本就是如此想的,可是教授……我还没有魔杖跟猫头鹰。”最后一句话带着一点委屈的鼻音,你想让斯内普当你的领路人,这样就能找机会和他相处了。


麦格教授顺着你的话说:“西弗勒斯,好久没有听见你如此称赞一个学生了,我想你不会拒绝成为她的领路人的。”


斯内普面无表情的点点头。你心中窃喜。麦格教授接着说:“孩子,去分院帽那里吧,它会把你分到最合适的学院。”


你忐忑不安的走过去带上分院帽,心中默念:一定要分到斯莱特林啊!


分院帽惊讶道:“你不适合那里!你聪明活泼,但是懒惰自负,经常闯祸。你适应不了斯莱特林的。”


你闭上了眼双手合十:求你了,我会改的,一定要让我去斯莱特林!同时下定决心,你一定要该变自己,改掉那些坏毛病。为了成为合格的斯莱特林,为了他。


分院帽叹了口气,宣布:“斯莱特林!”你的嘴角止不住的翘起来,跑向斯莱特林学院的长桌。


斯内普走向你,在你被同伴提醒注意到他后说:“洛洛小姐,如果你没有被喜悦冲昏头脑而忘记刚才的约定的话,请在开学宴结束后随我来。”


你粲然一笑,用力点了点头:“知道了,院长。”


你好像看见斯内普嘴角翘了一下,弧度非常小。


彩蛋盲盒,斯内普的小段子(可能搞颜色,介意慎点)

红心蓝手评论,爱你们

评论(7)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